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

說到漫展,每次攝影們最喜歡拍的就是可愛的小姐姐們了,比如這次螢火蟲就出現了N人圍拍雙馬尾萌妹的場景

大家好,我是不吐槽會死星人的銀八社長

元旦三天,小伙伴們有去妖都的螢火蟲漫展嗎?作為一個二刺猿老司機,社長當然也去湊熱鬧啦,只不過沒有錢買單反去裝逼▼_▼

說到漫展,每次攝影們最喜歡拍的就是可愛的小姐姐們了,比如這次螢火蟲就出現了N人圍拍雙馬尾萌妹的場景


後來才聽前方的大佬們說是福利姬,瞬間秒懂


這次漫展的小姐姐們顏值依然很高,手機渣像素只能圍觀單反大佬的返圖了


出鏡:@三刀刀刀刕攝影:@會曬的中醫
指揮官,貴安,光輝級空母向您報導!


出鏡:@鰻魚霏兒攝影:@烤魚的布林
漫展必見的Fate系列,黑貞小姐姐炒雞猴看!



出鏡:未知攝影:攝影@中二期的小白
陰陽師展台,各類式神出沒,承包可愛的輝夜姬!
當然,漫展上總有一些與眾不同的cos,比如下面這只史上最騷的莊周,也許是全服第一個被鯤壓死的莊周了……


但最牛逼的COS,個人認為應該是下面這位@忘海凝心大佬

餓了麼,是他

老乾媽,是他

金拱門,還是他!
“餵,你在哪兒?”“我在金拱門旁邊”
這位大佬已經承包了我漫展三天的笑點了,全場MVP非你莫屬!社長去圍觀了大佬的微博,發現人類已經無法阻止他的腦洞了……

還有這種操作?!

你為何如此優秀?我可以摸摸你的獎杯嗎?

看完大佬的COS,我覺得自己受到了啟發,比如下次漫展出個加多寶或者KFC的COS,說不定也能成為全場焦點,成功撩妹(ಡωಡ)

其實漫展上還是應該多一些這種腦洞大開的COS,比如歪果仁在cosplay上就很有想法

過山車COS,看著是不是很有動感
即使沒錢,也可以用靈魂去COS


低成本加五毛特效,你值得擁有

最後奉上一隻《十二大戰》裡的兔子大佬,可以說肥腸還原了

你在漫展上有沒有遇到過女裝大佬?
PS:以上漫展圖片來源於微博,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