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人世間,總會有一種風景,因為美的驚艷,亦或美的清寧,所以,讓你過目不忘;也總會有一種愛情


人世間,總會有一種風景,因為美的驚艷,亦或美的清寧,所以,讓你過目不忘;也總會有一種愛情,成了你今生入心入骨的想念,讓你輾轉一生,沉醉一生,懷想一生,也惦記一生……
人之所以懷念過往,想來,是因為舊時光中有一個值得想念的人。
就像我的世界遇見你,從此,想你,便成了我生命中的一種習慣。天天想,夜夜想,花開想,花落想,想得如醉如痴,想的夢縈魂牽。
這輩子,那個傾心相待的人,無論是聚是散,無論是近是遠,那些曾經的美好,注定是我心中一生放不下、也忘不了的萬縷情絲。

你在我心中最暖、最美的角落,沉我一世念想
不曾知覺,季節的長風,便吹散了枝頭的花開,吹起了一樹一樹的青碧。
時光總是這樣,在一個個不經意間,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從青絲到華髮,從青春到暮年,一日一日,一年一年,輾轉著,輪迴著,就連那個生命中最捨不下的經年,也早已踏著輕盈的步伐而去。
我知道,生命中總有許多美好,縱是我們萬千不捨,也留不住它的遠去,唯有把那些美好銘刻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翻閱,一遍又一遍的品讀。喜歡,在心中千百遍的讀著你的好!
雖然,今生你不是我生命中最近的相守,但是,你一直在我心中最暖、最美的角落,被我深深地想念著,惦記著。
其實,此生遇見便好,不想因為情深緣淺而怨恨緣分的不公,放你在心間暖暖的想著,也是一種別樣的溫柔,至少,我的靈魂不再孤單。
閉上眼,腦海中,你的身影依舊清晰可見;睜開眼,紅塵間,山山水水、草木花間,依舊留著你走過的痕跡。
有一種愛,隔著距離,也會深愛一生,思念一生;有一個人,不能相守,也會惦記一生,痴迷一生。

想你、念你,已成習慣,成了我今生放不開的繾綣
你是我靜夜裡的思念,每一個漫漫長夜,你的臉,你的笑,你的味道,你的好,都會深深地映入我心間。
你是我白晝的掛牽,無論是忙碌,還是清閒,我都深深地惦記著你的一切。你在做什麼?你是否安好?是否也會如我這般,靜靜地想著我們的經年?
你是我山山水水間的長情不忘,你是我時光流年裡的痴念沉淪,在我的內心深深處,永遠都留著一個暖角,那裡有你,有我,有我們純白的愛戀,還有我這一生最深的想念。

喜歡倚著時光的韻腳,深深地回味那份已經遠逝的美好。我要你知道,不管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地方,我都會深深地想著你,天天想,夜夜想;年年想,歲歲想!
想你念你,是心間的甜蜜,是人間的值得,它也早已成了我生命中的一種習慣,成了我今生放不開的繾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