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你想要征服女生,可沒這麼簡單,你靠錢得來的愛情,也會隨著你沒錢,而隨之消散了。


前言
每次在小編的文章下,都有人在說,你說的這些都沒有用,只要我有錢了,什麼樣的女生都能找到。
當然咱們也不否定,當你手裡有了銀子之後,的確可以“得到”部分女生的青睞。畢竟咱們是物質社會嘛。
但是你想要征服女生,可沒這麼簡單,你靠錢得來的愛情,也會隨著你沒錢,而隨之消散了。

所以我一直說,要想真正得到女生的芳心,靠錢真的沒有用,除非你想玩玩,要想有天長地久的愛情,你必須學會征服她。
在踏入愛情的時候,只有徹底征服了女生,她才會乖乖的呆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共度人生。
那些天天覺得,銀子是一切的男生,最後也一定會被銀子所耽誤的。這一點也不是危言聳聽。

征服女生,靠的是心智
想要征服一個女人的心,你得靠你的心智,有些男生永遠都是心智不成熟,所以女生總是覺得,在跟一個孩子談戀愛。
所以在談戀愛之前,你必須讓你的心智成熟起來,睿智起來。
細節處體貼入微
女人都說,一段好的愛情,那是來源於暖心的細節,很多小男孩都不知道怎麼照顧人。因為他們還沒長大嘛。

比如給她買水以後,要知道提前將瓶蓋鬆開;時刻觀察她的需求,看到她鞋帶鬆了,毫不猶豫地彎腰繫鞋帶。
這些暖心的小細節,往往是最能打動女生的,其實一個自以為很聰明的女生,在看男生的時候,也是觀察細節的。
而我發現那些,心智不成熟的男生,是真的不會主動的關心人。在他們的心裡,可能裝的還只是自己吧。
一個女人,無論多麼的強勢,最後想要的,還是男生的關懷,這是天性所致,改不了的。

對她好時“蠻橫無理”
對女生好的時候呢,一定記住了,不要徵求對方的同意,要選擇蠻橫無理的去對她好。
我還記得《戰狼2》裡面有一個鏡頭,吳京面對不肯上直升飛機的女伴,直接扛著她上去,也不管人家是否願意。
最後那個漂亮的美國護士,硬是被吳京徹底征服了。
當時我身邊的女友說,女生真的很迷戀這樣的男人,很有男子氣概,很讓人心動。
所以哦,想追求女生的男人,一定要記住了,對她好不要徵求她的同意,給她買禮物別問她要不要,直接塞給她就行了。
約會的時候,看到外面風大了,就把衣服脫下直接給她穿上,別問她冷不冷,難道天氣冷暖你不知道嘛。

走進她後,要欲擒故縱
一個心智很健康的人,那是一定知道欲擒故縱的道理,等你走進她以後,或者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就要注意別天天粘著。
保持一定的距離,最好要學會欲擒故縱的套路,有時候冷落一下她,她會更加珍惜你們的愛。
如果你一直選擇,默默的守護在她身邊,任由她怎麼胡鬧,最好都是原諒她,那麼最終的結局,就是你沒有價值了。
保持自己的價值感,不要過度的暴露需求感。
記住哦,一個永遠可能會離去的伴侶,才會讓她時刻記住,要對你好一點,這是人性使然。

阿文情感
我覺得很多男生,真的要改變一些思維模式了,你有錢只能“得到”女生,但是你無法征服女生,要想征服她的心,你得心智強大。
在漫長的歲月裡,讓你的心智逐漸變得成熟,面對問題的時候,有擔當,有責任感。而且會主動的保護,那個你愛的人。
我記得《教父》裡面有一句經典台詞。
“作為一個男人,我很自豪,因為我這一生,保護好了我的家人,讓她們不受任何事情的打擾。”——維托·柯里昂。
希望有一天,我們都能成為一個,心智成熟的人。

我是阿文,持續教你如何談一場小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