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在神秘學這個圈子近年亂象叢生的,不少人打著占卜的幌子名義進行詐騙或者做其他的事情


嘿嘿!大家好~我是塔羅牌占卜師Luke很高興認識你
#01 簡介
本人對於塔羅牌占卜的萌芽是在高中學生時代完全是緣於偶然,始於興趣,後面發展到痴迷一發不可收拾的程度,因為跟塔羅牌的相識使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一些微妙變化,每當我或者我的朋友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大小的抉擇的時候我都會安靜下來給自己占卜給TA們占卜,因為占卜結果的準確度很高不僅給了我一些好的方向指引少走了很多彎路也使我有了不錯的人緣。
從伊始到至今接近神秘學and塔羅牌占卜已經有10年左右的時間了。從業占卜行業陸陸續續也有4年的光陰,已經為海內外接近千人精準高效一對一的占卜過,也曾為多個企業家和明星、網紅私密預測解析過,現在由最開始的興趣蛻變為職業的塔羅占卜師。
#02我有話說
在神秘學這個圈子近年亂象叢生的,不少人打著占卜的幌子名義進行詐騙或者做其他的事情,導致了這個行業出現了很多不好的影響,正是因為這樣找到一個靠譜良心的占卜師難上加難,作為占卜師我也是非常鬧心。
我現在已經把塔羅牌占卜當作一生要追隨的事業;因為我愛塔羅,也愛這個世界,也愛你們。
LUKE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