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宣布延期《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第三季動畫,終於再次給出消息了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這部作品,對於很多漫迷來說,有著特殊的意志。時間跨度比較長的它,也是陪伴了很多人青春的作品。而關於它的動畫作品的最後一季,也終於再次定檔,時間是2020年,7月上映,這次它能否守住約定呢?
延期的動畫,延期的青春

為什麼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第三季是再次定檔呢?原因相信很多追番的小伙伴,也都清楚。本來,第三季是和眾多作品一樣,決定2020年,4月上映的。可就像原定於四月開播的很多動漫一樣,因為疫情的影響,開始宣布延期。

由於動漫的延期原因,雖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真的讓人期待了很久,可卻仍然讓人表示理解。不過,很多粉絲也因此而苦中作樂,比如說以有趣的話語“我的青春延期了”等話語,既能表現心中淡淡的失望,又不怨天尤人的方式來訴說自己的內心。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在漫迷心中的地位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為什麼被人喜歡,在漫迷心中的地位如何呢?在二次元校園戀愛番當中,這部動漫作品,也是一部非常特別的存在。在這裡面,沒有什麼完美的男主,也沒有什麼完美的美少女,大家都有自己的不足。可這種不足,並沒有讓角色變得無趣,反而更讓人喜歡。

提起本作的男主,漫迷們會說是“大老師”,一位特別溫柔,性格方面有些彆扭的男孩子。提起雪之下雪乃,會說是一位有點毒舌的美少女。提起由比濱結衣,也會說,是一位活潑的女孩子。
陪伴很多人一起走過一段青春的,名為《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的作品,對於漫迷來說,是他們回憶中,珍貴的一段,也是青春的組成部分。
這次能否守住約定呢?

至於這次《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第三季再次定檔7月,能否守住這次的約定,在動畫沒有正式到來之前,誰也沒有肯定的答案。可既然這部動漫作品,在原定於四月開播的時候,就已經做好了一部分。我想,在延期的這幾個月中,製作組也不會閒著吧!

而且,如今距離七月的到來,還有一段時間,製作組這時就再次給出定檔的消息,看來還是比較有把握的。動畫總不至於像渡航輕小說的時候,一鴿再鴿。當然,這裡我們也只能希望,這次它能夠守住約定了!
不管怎麼說,至少宣布延期《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第三季動畫,終於再次給出消息了。有盼頭總比沒盼頭的好,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