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推理動漫,可我還是蠻期待戀愛線有質的飛躍。每次看新蘭都覺得又甜又虐

名偵探柯南:新蘭再嗑十年也不會膩,我可以單身,新蘭一定要結婚!我是看著什麼什麼長大的,這個句式非常適用《名偵探柯南》。儘管我已經不是每一集都跟著看,但是看到有重要的劇情時還會去看。

總有一部動漫讓你不斷吐槽的同時又深深熱愛著,因為那不僅是一部動漫,更是一種意義。《名偵探柯南》是一部推理動漫,可我還是蠻期待戀愛線有質的飛躍。每次看新蘭都覺得又甜又虐。

新一和小蘭是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起長大,感情很深。他們真的非常喜歡彼此,糖太甜了。可這對又明明就在彼此身邊,卻“不相識”,莫名地虐。相信有很多網友都有這樣的感受。

有一個名柯劇場版,講述了十年之後,小蘭沒有等到新一,要結婚了。可最後她還是沒有結婚,她說既然等了十年,不介意再等十年,當時我就要淚崩了。我可以單身,我嗑的CP一定要結婚啊。

兜兜轉轉,名柯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新蘭不知是否能終成眷屬。現在的柯南有時候可以變回新一,還記得修學篇嗎?感覺太圓滿了,新蘭成功接吻,明明談戀愛的是他們,我覺得我比當事人還激動。

新蘭的感情超級細膩,新一那麼“理智”的人,在面對小蘭時卻經常“感情用事”。新一雖然“不在”小蘭身邊,但是小蘭卻一直惦記新一,記得新一喜歡什麼,為新一做一些事。

我們嗑CP的樣子大概就和園子一樣了,這個女孩也太可愛了吧,而且很懂,神助攻,還經常語出驚人。園子叫小蘭工藤太太,園子說新一是小蘭“不在家的老公”,這是什麼神總結。

新一也超級喜歡蘭的,又體貼又專情,還是個醋精,暗地裡擋下了小蘭的多少桃花、從小就是個護妻狂魔,這個推理狂過分重情義又很浪漫。
小蘭也是超級好的女孩子,性格超級好,超喜歡新一。這是什麼神仙愛情啊!希望早日看到新蘭結婚,一定要幸福啊!
圖源網絡,侵刪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