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其實這些裡面沒有我很喜歡的套裝,畢竟有些玩家對一些活動沒有太大的印象,像是光子和《終結者》的聯動套裝就沒幾個玩家擁有

眾所周知,前段時間光子推出了返場投票活動,玩家只要在遊戲好友中和小悅互動就可以參與投票,而這次參與返場活動中的套裝共有十四款,像是向日葵先生、深海小丑魚、浪漫天命、快樂主宰和摺紙暴龍都有著非常高的人氣,在經歷好幾天的投票之後,第一名的套裝有著極大可能性進行返場。

這次返場投票第一名是快樂主宰,其實我對於這件套裝的好感度一般,因為無論是顏值還是性價比都不如其它套裝,我想很多人給這件套裝的原因之一就是懷舊吧,懷念那些吃雞還沒有氪金渠道的小伙伴們,而快樂主宰作為首款軍需活動,也是很多玩家懷舊的套裝吧,即使質量和顏值都很一般,不過對於大多數吃雞玩家來說,太具有懷舊的價值了!

在光子剛開始上架套裝的時候,還是很喜歡明碼標價的那種,這些套裝設計簡單,無論是顏值還是性價比都非常的高,像是浪漫天命套裝就深受玩家喜愛,這件套裝設計簡單,貓咪主題的休閒風看起來很是簡單,當時只需要360點劵就可以入手,相比於現在幾千點劵的軍需套裝,要划算很多,這也是很多玩家希望這件套裝返場的原因吧!

最後就是浪漫波比套裝,這件套裝官方還未給出任何返場的消息,不過我想在很多玩家現在的返場要求下,520活動也是有著一定的機率將其返場,不過我覺得這件套裝的人氣相比於快樂主宰要低一些,畢竟這件套裝上架到現在還沒有半年,怪不得玩家更希望浪漫天命和快樂主宰返場。

其實這些裡面沒有我很喜歡的套裝,畢竟有些玩家對一些活動沒有太大的印象,像是光子和《終結者》的聯動套裝就沒幾個玩家擁有,你們希望哪些套裝返場呢?歡迎參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