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9日 星期三

有人說自己的G團連藍綠裝,材料全拍。野人說預約下次繼續打!我的團T的補助也少,治療和DPS只補前2,沒有考核標準不分G的底線,全程不滅,2小時通,但野人來過都不會再來,因為手太黑,全程騎士,小德,術士裝備。

遊戲中我們是朋友,聊天侃地,在這裡我們可以無拘無束的發言,不會有任何人阻撓,還有大家最喜歡吐槽的小編,請把口水收集好,隨時準備和小編一起吐槽!
魔獸世界懷舊服最現實的地方,還有不少玩家抱有希望,還是太年輕。那就是公會!

說句現實的我混了幾個gkp公會。說白了這些公會99%是工作室,你們就是給人家免費打工的。各種暗地裡毛g。自己公會的不是組織內的都毛。最後還是去了dkp公會。

除了風劍第一把給核心t,會長的朋友。沒辦法公會像徵。怕毛了就跑。第一個投給了野人拿了就退會了。其他裝備看整體提升給。橙錘都給了我朋友唯一的增強sm。鐵定也給。

我是個牧師,加了一個GKP公會。進會送了我一個野性之皮披風。跟團打了兩個CD的MC,第三個CD出眼睛了。1100金賣給我了。然後會長問我還有錢買暗眼沒,我說還欠外債400,過了會他交易了我一個暗眼,說以後你就給公會打工了!

昨天奧金斧進了個金團,我盜賊三本還沒畢業,輸出全團第一是盜賊,他打太多團長說用第二盜賊輸出算傷害,讓後我分金了,要是按本職業第一我還真分不到,我們是本職業百分之60分!

不發團只是怕DPS划水,真不​​分的是黑團,誰不是新人過來的,我玩十幾年魔獸了,還不是沒打過MC,你可以多要補貼,但不能不分G!而且不說dps,坦至少三大畢業!

mc老10暗改了,沒有200以上火抗當主t,就沒必要打!目前火抗是75一個檔,打個比方,你火抗全buff到224但是沒到225這絕對跟150火抗沒區別,雖然就差一點。擊飛肯定要擊飛的,我目前火抗300+依舊擊飛。但是作為主t再沒有發生網絡延遲和有攔截情況下不能被擊飛,如果被擊飛,那麼你不適合當t。如果發生連續擊飛,副t直接上去開盾牆接下就好了。老十拼的就是dps!
有人說自己的G團連藍綠裝,材料全拍。野人說預約下次繼續打!我的團T的補助也少,治療和DPS只補前2,沒有考核標準不分G的底線,全程不滅,2小時通,但野人來過都不會再來,因為手太黑,全程騎士,小德,術士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