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愛情就像這充電寶僅存一絲電一樣,再也無法滿足對方,兩人之間就僅剩一絲忽明忽滅的對彼此的愛,再也沒有當初的那種激情和浪漫了


愛情也是消耗品,久了,就像你充電寶裡面的電量一樣,充電充得多了,裡面的電也就越來越少了。
到了最後,愛情就像這充電寶僅存一絲電一樣,再也無法滿足對方,兩人之間就僅剩一絲忽明忽滅的對彼此的愛,再也沒有當初的那種激情和浪漫了。
每天雙方彼此見面,也少了很多互動,也沒有之前的那種依依不捨的熱戀感覺了,彼此之間在對方身上停留的時間也越來越少。
往往這個時候,就像我們看電視劇一樣,逐漸地對自己愛人慢慢說出那句話“我們分手吧,我對你沒感覺了”

你需要對愛情保鮮了!
愛情也是需要保鮮的,只有不斷的愛情保鮮,那你才能保證讓你的愛情永遠消耗不完,就像你充電寶沒電了,你不也得給他充電嗎,讓它一直保持有點的狀態。
對愛情進行保鮮,可以讓你和你愛人之間的一直保持著那種對彼此的熱戀和愛的感覺。
愛情像充電寶、只有保持自己有用不完的電量,才可以不是失去價值;愛情像蔬菜,要給蔬菜保鮮,不然在漫長的旅途中,還沒到達終點就枯黃掉了。

一,驚喜
對愛情進行保鮮的最好方法就是“驚喜”,驚喜可以營造浪漫又不一樣的氣氛,讓彼此之間的感覺不會覺得平凡又普通,驚喜往往能讓人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在愛情裡面也是。
每天對自己愛的人送上一點小驚喜,往往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因為驚喜總是能夠給對方展示一個新事物,而每個人對新的事物往往是抱著好奇和期待的。
學會每天給自己的愛人準備一點小驚喜,那他一定會和當初那樣愛你,對你的期待和愛,就像番茄醬和薯條一樣,不離不棄。

二,提升自我
提升自我也是一個可以讓愛情保鮮的方法,第一很多人看得疑問,提升自我怎麼可能可以對愛情保鮮,其實保鮮最簡單的表現就是新鮮感,當你可以讓自己一直保持新鮮感,那你就讓愛情的能量永不斷。
比如當你把她討厭的行為習慣、脾氣、性格改掉了,她就會發現你和以前的不同,她對你的討厭也就更少一下,發現你對她變得更好了。
提升自我,不單單外在很重要,內在更重要,提升自我,可以讓彼此間成為最完美的伴侶。

三,旅遊
每天一個人做著重複的事,面對重複的一個人,在同樣的地方,久了,總會厭倦的。
愛情也是。我們可以嘗試一下,和自己的愛人去旅遊一下,換一個地方,換一些人,這種感覺會讓彼此間很放鬆。
旅遊可以讓兩個人的心情放鬆,更平時的事物相比,總是可以讓彼此間的感覺好很多。同時跟自己愛人一起出去旅遊,可以增長彼此的感情,在外面的世界,可以看到一個和平時不一樣的她和他,讓彼此間有了多一點對彼此的了解和關注,對彼此間的愛情有很多的期待和愛,往往新的事物和形象總是能給人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更多情感文章關注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