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頭場戲來襲,80年代爆火的寬肩西裝,大大的外套下有著這婀娜多姿的身材,照樣阻擋不了的氣質感



那個時候的審美還算比較正常的,漸漸的,現在的穿搭一昧追求時尚潮流,身材一昧追求骨瘦如柴,膚色追求白裡透紅。不同於當下的“百花一樣“的美,每個穿搭都美的各有千秋,讓人不想去分辨哪一些穿搭會更好看,特別是那些溢出屏幕的神韻,就像一場視覺盛宴。港片女星梅艷芳,經典搭配永遠不會過時,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她的穿搭,她稱得上“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的形容,值得我為她出一篇時尚經典的穿搭收藏版。

炒雞酷颯的經典西裝
Look one
頭場戲來襲,80年代爆火的寬肩西裝,大大的外套下有著這婀娜多姿的身材,照樣阻擋不了的氣質感。黑色條紋的西裝套裝,又率性又是打開氣場的關鍵,還能讓人顯得更加挺拔,帥氣。梅艷芳穿上這西裝那就是”英姿颯爽“,瞬間艷壓群芳,炒雞雞凍

Look two
高顏值+好衣品,才能又好看頭,bingo!港風穿搭其實就是一個一個時尚的輪迴,那個年代流行的服裝穿搭,放在當下,仍然別有一番滋味。一樣都是西服卻有著不一樣的風格,梅艷芳這一套棕色的西裝,褲子還是款式闊腿的,配上同色系帽子,時髦又大氣!

皮衣皮褲穿出的時尚感
Look one
一直都沒有退卻過的皮質衣服,滿滿的年代感,皮衣皮褲這種穿搭也是很考驗身材的一種,想要穿得婀娜多姿又時髦大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梅艷芳戴著一副棕色墨鏡,還有一定黑色貝雷帽,搭上這高配版的黑色皮褲,整個風格超A的!

Look two
略顯憂鬱神情的梅艷芳,就是我的女神,我對她的喜愛不失其他人,哈哈!拼色的黑黃短髮,清爽帥氣迎面撲來,棕色的皮衣外套,幾乎可以每人入手一件,搭配神器,穿起來質感還很舒服,憂鬱小眼神,清爽短髮,滿滿的男友力!! !

萬年不過時的牛仔風
Look one
說起萬年不過時的牛仔,那麼當仁不讓的肯定時牛仔外套了,也曾有風靡全場的時代,外套尤其更加颯!梅艷芳這彎彎的波浪頭髮,搭上這酷酷的牛仔外套,黑色皮帶單肩包,整個風格滿滿的過去時代感,感覺這麼隨手一拍都會是一張大片。

Look two
基本上不會不搭,跟各種時尚單品都很搭,T卹、吊帶、裙子等,但我最愛的還是牛仔褲。一件中袖的寬鬆版白色牛仔外套,搭上這經典款淺藍色的牛仔褲,記住內襯打底一定要紮在褲子裡,溢出的80年代時尚感,還有這百搭的泡泡頭,你懂的。

盡顯女人味的短裙
Look one
可帥可A的梅艷芳,風格也是蠻多變的,經典就是經典,當然還有一雙大長腿,這性感的V領小黑裙還有尖頭高跟鞋,盡顯滿滿的性感,反正我是心動了。其他的不說,身材這麼好,穿搭還這麼有品,怎能讓我不愛,反正我是做不到,高級感的優雅。

look two
同樣充滿著年代感的長相甜美的梅艷芳,穿搭也是可以那麼甜美的。用酷酷的中性單品去搭配甜美單品,一件鮮豔紅色白條上衣搭上極具溫柔成熟風的白色半身裙,尖頭平底鞋,整個穿搭不需要過多的東西,就很原本,簡約知性非她莫屬!

雖然每種穿搭的氣質襯託有著千差萬別,卻總能貼合氣質把每個基礎款穿出時髦感,這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穿搭寶典。這麼多神仙顏值穿搭,絕佳演技唱功與超讚衣服品味的港星梅艷芳,你最愛哪一套?

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
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