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我的天,懷孕五個月的我看完這個視頻瑟瑟發抖

近日,湖南株洲,一位懷胎八月的媽媽早上起床後突然發現肚子裡沒了動靜,而肚子裡的寶寶平時很愛動,感覺不對後她趕緊在醫院做檢查,醫生通過彩超核查時,發現肚子裡可怕一幕,於是緊急進行手術。

網友直呼,幸虧這位媽媽夠細心。

網友評論
@簫榭:
我家二寶就是這樣,還有二十一天預產期,我感覺胎動減少就去了醫院產檢,臍帶結節,都打麻花了,中午出的結果,下午就剖了,出來的時候孩子臉都憋紫了,因為缺氧孩子自己把自己的臉都抓破了,舌頭也是紫的,出生後前幾個月手一直上緊緊的攥著拳頭,還好孩子沒有其他問題,現在聰明健康,做媽媽真不容易
@Sona:
我的天,懷孕五個月的我看完這個視頻瑟瑟發抖
@指點江山:
我堂姐上次懷的一個就是這樣,她沒這個媽媽細心,都9 個多月即將臨盆,沒了!
@zj:
孕婦看不得這些,保佑我家寶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
@阿白:
我家老二出生時也是,整根臍帶扭轉,水腫,但是沒她這個嚴重,所以也導致了我家老二肚臍結紮部位整整17 天才掉,這還是聽醫生建議
@雲淡風輕:
我看了這個新聞後,就想起當時我生孩子的時候,醫生說脖子被臍帶繞頸了,後面順利生下來了,想想當女人懷10 個月不說,7 個月後根本不怎麼睡好,還要隨時數胎動,稍微不留意不心細點孩子就沒有了,做個女人真的太難了。
來源:F 視頻現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