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這張照片就是我在新疆的路途中隨意拍了一張相片,感覺這山特別神奇,下面隻長著一棵大樹



大家好,我在去年的時候去過一次新疆,我感覺那個地方特別適合旅拍,也適合房車自駕游玩,新疆的面積很大,每個景點相隔距離都有幾百公里,一路上沿途會看見非常漂亮和奇特的美景,是旅拍選擇的好地方。




這張照片就是我在新疆的路途中隨意拍了一張相片,感覺這山特別神奇,下面隻長著一棵大樹,而山上​​卻長著許多的小草,但山頂上卻沒有一顆草,所以我說新疆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地方。




在新疆也特別適合旅拍這樣的大山,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上面是有層次的,下面看上去非常的漂亮,而且還帶顏色的是一個旅拍特別好的地方。




我們行駛在新疆的路上,還看見綠顏色的山,還是連綿不斷的在一起山連著山下面是綠色,上面還有白色的,山頂上是紅色的,這山真的太漂亮了,五顏六色的。




我們在路上還看見有綠皮火車,都沒有想到這地方還能看見這樣的火車,當時感覺心情特別的激動,因為我們在路上跑了好久都沒有看見這樣的景象。




在遠處還有這樣神奇的山,我們行使經過這裡的時候拍下了許多的相片當時就是感覺這山的顏色是紅色的,和我們的山是不一樣的,而且山上的草是點綴上去的一樣,非常好看。




我們在新疆看到了許多神奇一樣的大山,還有特別漂亮的草原,還有很多羊群馬群,新疆那裡是一個非常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