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適量的清水使蒸過的雞蛋不僅鮮嫩,而且顏色也非常均勻,這是哪一步?

昨天我姐姐帶著小女兒去我家玩。當我吃飯時,我以為年幼的孩子想吃蛋prepared,所以我準備給她蒸蛋。

蒸的雞蛋很有信心。在我準備好一切材料上鍋蒸,當雞蛋羹蒸好端出來之後,我發現雞蛋羹的顏色特別不均勻,黃一塊白一塊的,其實這就是因為雞蛋沒有打散,但是我並不知道原因出在哪,就去問了一下我的姐姐。

我姐姐告訴我,那是因為她太急於加水。很多人都喜歡我。將雞蛋放入碗中後,直接加水。適量的清水使蒸過的雞蛋不僅鮮嫩,而且顏色也非常均勻,這是哪一步?以下編輯器將與您分享製作方法。

[蒸蛋c的方法]第一步是將準備好的雞蛋倒入碗中,然後用筷子將其打碎。當蛋清和蛋黃完全融合在一起時,加入適量的水並繼續攪拌均勻,然後向蛋液中加入適量的鹽,然後過濾以濾除蛋表面的泡沫液體,可以使蒸的雞蛋更鮮嫩。

第2步:在蛋液碗上放一層保鮮膜,用牙籤扎幾個小孔,在鍋中加適量的水,在火上煮沸,然後將蛋液放入鍋中,蓋上蓋子鍋中,用高火蒸約10分鐘。此時,請勿從鍋中衝出,先關掉火源,然後在剩下的溫度下煮2至3分鐘。此時,您可以從鍋裡吃飯

以上是製作蛋c的方法。在製作過程中,不要急於加水,首先應將蛋液攪拌均勻,使蛋清和蛋黃融合在一起,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使蛋的顏色變深。蒸雞蛋會非常均勻和嫩,所以您了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