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王一博把日常的表情與態度,稀鬆平常地帶到拍攝中,就像是一團冰冷的海水

王一博時尚表現力實在是太絕了!我並不是在吹噓,要不然怎麼會一秒鐘雜誌過五萬本呢?

而且就算是襯衫外面套一件運動服也是那麼絕,那麼酷,那麼撩!如果這套衣服穿在我身上拍成雜誌,免費的雜誌都沒有人要。別人穿起來顯得很奇怪,突兀的衣服,在他身上的時尚表現力卻是那麼絕!看一眼就會淪陷!冷酷的表情也提升了王一博的時尚表現力!對於王一博的時尚表現力,真的太絕了!Nike運動服在他身上太好看了!太絕了!

沒有僵硬的pose、沒有油膩的表情、沒有用力過度的穿搭,一切都點到為止;王一博把日常的表情與態度,稀鬆平常地帶到拍攝中,就像是一團冰冷的海水,把一切誇張的、不合理的、大膽的時髦和造型包容為一體,無可挑剔。

時尚表現力絕了,就是命裡缺土。
別說我狂吹,咱來看圖。
審美喜好當然自由心證啦,怎麼說呢?看著他,你有一種極度的愉悅和舒適感。就好像每一件單品的演繹,本來就該是他那樣兒的。他把單品跟自身的氣場融為了一體,不會讓人感到十分突兀。

你想想看你會在運動服裡邊兒穿襯衫打領結嗎?我想正常一般都不會吧。因為想到這樣的搭配。平常看起來可能會有點兒怪。但是你看他穿出來的效果,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或者很奇怪。有一種圓融,他自身的氣質很好的消化了這其中的特點,並且以另外一種形式呈現出來。
我認為,他的時尚表現力確實是極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