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星期三

出發仙海,沐浴在春日的暖陽中 目之所及,皆是春光 (來源:仙海旅遊度假區)

你打開窗深深一聞,空氣里布滿了,春意「復甦」的味道。
在家裡被關的越久,心裡那團想解禁的火就越燒越旺。雖然身體還是乖乖聽話地一動不動,但是想出去玩的心,真是再也忍忍忍忍忍忍不了了!
芳紛人間的今天
我想陪你做一場
關於「我和你」的夢
等世界「復甦」後
我想和你…
『 我想和你』
■■■
回到仙海湖邊
在記憶中那片繾綣飄舞的櫻花樹下
牽著手,輕踱慢走
擁你入懷,說盡心中無限事


『 我想和你』
■■■
把全世界的秀色可餐
都貪心地裝進胃裡
仙海火鍋魚、柴火雞、炸豬排、麻麻小魚乾烤肉炸雞啤酒
走遍火鍋江湖,嚐遍玉盤珍饈


▲麻麻小魚乾
『 我想和你』
■■■
登上天龍山的最北端
在漫天星河中,枕極光而眠
躺在山花遍布的山野裡
手可摘星辰,滿目皆是璀璨耀眼


『 我想和你』
■■■
住進“自然長在湖邊”的綠奢酒店
清晨看白鷺翩翩,雀鳥吟誦,蟲鳴鳥唱…
午後品一盅唇齒留香的下午茶
將慵懶進行到底



▲錦爍度假酒店
『 我想和你』
■■■
住進櫻花島旁的水上木屋裡
在江河的日昇月淺中甦醒
窗外是無邊無際的藍
迎面是溫柔的湖風

▲雷耀度假酒店
『 我想和你』
■■■
邂逅世界上每一種純淨
從冬天的白雪皚皚
到盛夏仙海的天空之鏡
把每一種清澈無暇,都牢牢鎖進心裡

▲情人橋

『 我想和你』
■■■
登陸川西北獨具一格的沙灘樂園
在沙灘與大海的遼闊天地間
尋綠洲,追晚霞,訴衷腸

▲親水灣沙灘樂園
『 我想和你』
■■■
闖進鬱鬱蔥蔥的森林
再潛入幽藍無垠的湖底
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

▲ 親水棧道


▲水上項目
『 我想和你』
■■■
重走仙海古驛道
品味雕刻在長亭石碑上的優美詩詞
從詩詞歌賦聊到盛唐歌舞
遙聽響徹時空的馬蹄聲聲
探尋仙海沉香文化的美麗傳說

▲仙海古驛道

▲神仙樹

▲望蜀亭
『 我想和你』
■■■
隱身於水墨丹青的湖光山色間
清茶淡酒,笑看風起雲湧
無拘無束,拋卻塵世喧囂

『 我想和你』
■■■
租一輛車
去世界的每一處盡頭流浪
從環湖公路到沉抗小鎮
日月為伴,公路為家
攜君,共遊雲水間


遠離了疫情的陰霾
此刻陽光正好,微風不燥
我想和你
出發仙海,沐浴在春日的暖陽中
目之所及,皆是春光
(來源:仙海旅遊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