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雞蛋直接放入鍋中,立即凝結,沒有白色泡沫。

荷包蛋被很多人吃掉了,但是很多人總是看到其他人可以完全煮熟,但是當他們煮時,鍋裡充滿了白色泡沫,蛋白質全部散落了。雞蛋,我自己學了很多方法,但仍然煮不到完整的荷包蛋。

我自己煮的雞蛋每次都能煮得很好,而且我的方法不使用任何模具,碗,勺子和其他道具。我認為用這種方法煮熟的雞蛋沒有散落,但形狀太硬。沒有食慾,我的方法只需要將它添加到水中。雞蛋直接放入鍋中,立即凝結,沒有白色泡沫。接下來,胡廚師會教你“一招”。學習後,每個人都會變得柔和而溫柔,永遠不會擔心它。

配料製備:1鮮食,2克糖(或食鹽),3ml白醋,適量的水和食用油。煮荷包蛋的方法:步驟1:將適量的糖,水和食用油倒入鍋中,燒開水,然後將白醋和雞蛋放入水中,並在中火下煮1分鐘。

第2步:然後將適量的冷水放入鍋中,使鍋中的水沸騰而不沸騰,繼續煮30-50秒,雞蛋變成一個煮熟的雞蛋。

[煮水煮蛋的技巧]:1.煮水煮蛋時,必須用熱水煮,如果水溫降低,蛋白質吸收的熱量就會減少,蛋白質的凝結速度就會變慢。因此,在煮荷包蛋時,必須將雞蛋放入熱水中。我記得我小時候煮水煮雞蛋的時候,父母說過必須在冷水中煮,但是沒有白色泡沫可以煮水煮雞蛋,所以在冷水中煮雞蛋是錯誤的。2.煮米飯時,我們需要在水中加適量的白醋。由於白醋是一種酸性物質,蛋白質與酸性物質接觸時會立即凝結,因此可以使荷包蛋煮沸而沒有白色泡沫。3.煮錢包時,還可以添加適量的糖或食鹽,因為兩種物質融化後,它們可以增加水的沸點,水的溫度更高,雞蛋可以凝結快點。如果您喜歡荷包蛋,則加糖;如果太鹹,則加鹽。

胡師傅就是這樣教大家今天做水煮蛋。那些喜歡吃煮雞蛋的人可以煮90-100秒。他們喜歡吃完全煮熟的蛋黃約180秒。。烹調荷包蛋時,加一點白醋,這樣可以使雞蛋不散落在花朵上。胡廚師今天教你如何煮荷包蛋,這很實用,希望你學到了。